北京卓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卓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新)北京卓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是中国微整形理念倡导人赵琼医生与联合丽格医疗投资集团合力打造的一体化私属客制化医疗美容诊所。
  “卓彦”之名取自于赵琼医生的英文名“Joan”谐音,“卓”意以高超、卓越;“彦”意以善美明达,美形之人。
  “卓彦”被赋予了引领医美时尚风潮、医美技术卓越、医师技艺精湛以及爱美人群专享的使命。北京卓彦丽格用心雕琢,精致美颜。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卓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 更多>>

赵琼主治医师
面部填充塑形、美白嫩肤、4D童颜线提拉,多点提拉术和复合动力除皱
卢宏主治医师
美肤祛斑疗法、光电综合疗法、热玛吉、鼻部微整形注射、非手术畸形鼻矫正、BOTOX全适应症美容、手部注射年轻化、PAA血胶原疗法。
李永焕主治医师
擅长注射物取出、注射微整形、乳房整形美容、吸脂手术、活 细胞面部填充、整形美容显微修复

北京卓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乙2号院1、2号楼1号楼公建商业1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